语池子是锅底人

这儿是池子~( ̄▽ ̄~)(~ ̄▽ ̄)~画自己想画写自己想写,杂食大变态,置顶好久之前的懒得改了想看可以看看ww欢迎各位来玩🌹

【文野BG/原创女主/中也cp】骚年你这么好的天分为毛不去搞基啊喂?!

感觉隔了这么久才更好愧疚(╥ω╥`) 

内心抑郁不能语。。

(十六)

“嗳,中原,没记错的话我的办公室是有独立门的吧?”我努力装出很正经的样子,向他问道。

“啊,是有这么一回事。”他摸了摸下巴。“怎么了?”

我朝他一摊手,十分阳光的笑了一下:“钥匙。”

“哦,你等下。”说着,他就去他的衣兜里翻找。

“啊,有了。”他从兜里提出来一个小钥匙,朝我递过来。

我满心欢喜的去抓那把钥匙。谁知,在我的手将要碰触到它的瞬间,中原中也却又把他提走了:“你到底在想什么啊,刚才笑的那么恶心。”说完他还撇了撇嘴。

“明明是某人婆婆妈妈的想太多了好吗?小心提早长皱纹~”

“切,拿去。”他把钥匙颠了一下,顺手抛给了我。

哼哼,拿到钥匙!第一阶段完成!!接下来是第二阶段——想法子弄走中原中也!

“中原,你还有工作要做的,对吧?”

“你瞎说什么呢,”他无奈的叹了口气,“现在你就是我的工作,你的事情我还没处理完呢。新人果然就是新人啊,只会给前辈添麻烦呢。”

你丫的中原中也!!!!

呵,我小野白大人今天为了我的计划就暂且先忍辱负重,不和你计较了!!

但、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明智的人是不会在意这些无用的细节的!等着姐姐我回山吸足天地之灵气纳够万物之精华,十年之后重出江湖,咱依旧是一条好、汉!!!

“中原大干部~中原大干部~”我边笑边往中原身上蹭,“不就剩下一点点其他的小事了吗,这种事情给负责的部门打个电话不就行了么,对吧?”

他立刻跳开一步,和我保持安全距离:“去去去,离我远点,我反胃。”

“唉呀~打个电话这种小事就用不劳烦您亲自费心啦~我自己来就好啦~”我笑的像一朵热带雨林里盛开的大王花。

“果然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计划吧?”

“矮油~我这么一个小人物能有什么计划呀。”我故作心累的一摊手,“我只是想趁机转转港黑,顺便给某个不务正业的长官腾出点时间干活,省得日后他的小秘书累死在办公桌上。”

听到这话后,中原把头一扭:“小野你——欸?等等,你干嘛!?”

我没等中原中也把话说完,就摁开了身边正好停在一楼的电梯,然后一把将他推了进去。

我帮他摁好楼层,站在电梯门外冲他挥挥手道:“要好好工作哟,干部大人~”

看着中原中也懵逼的脸随着电梯门的关闭消失在我眼前之后,我心情大好的顺着之前来的路摸进了值班室。

第二阶段完成!计划通!!

如果打电话的时候有中原中也在旁边,或是他打,那只能一本正经的说正事。但如果他不在。。。嘻嘻,我就可以让他们帮我收拾办公室了啊哈哈哈!!

哼,你以为我真的会那么老老实实的让你压榨么?我可不是那种逆来顺受的人!

一般的值班室都会有各个部门及人员的电话,果然,我轻而易举的在桌子上找到了电话薄。

我一通电话打了过去。

半分钟后,一切搞定!

接下来。。就是转转港黑了。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港口黑手党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存在。明明是一个地下组织,势力范围却遍及全国,内部井井有条,各方面能力都绝对是这个社会的一大支柱。

据说港口黑手党曾经也没落过,但在森鸥外上任之后就又重振旗鼓。森鸥外的确功不可没,但整体都能十分迅速的调整过来,想必下属们也是有拿手绝活的吧。

看来不简单的不止森鸥外一个啊。。

真有意思。

等等等。。。做人不带这么打脸的吧??!!

为什么上一秒还在内心os装逼过程中,下一秒我就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啊!!!

我还真是在“转”港黑啊哈哈。。。呃。。嗯。。话说,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充斥着诡异的红光的地方是哪儿啊啊啊啊啊!!!!!

下一话正在狂码中!!保证这次返校前更上!!

Please    believe    me。。。(ಥ_ಥ)

池子的温馨提示:下一话黑蜥蜴出场!!\^O^/😉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