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池子是锅底人

这儿是池子~( ̄▽ ̄~)(~ ̄▽ ̄)~画自己想画写自己想写,杂食大变态,置顶好久之前的懒得改了想看可以看看ww欢迎各位来玩🌹

【文野BG/原创女主/中也cp】骚年你这么好的天分为毛不去搞基啊?!

好久不发文了。。。这篇,大概应该可能貌似乎是个糖?其实也不能算?啊啊啊啊我总是写这种界线不明的东东。。。😑😑
呆会儿把十六发上去(也可能发不上去。。别打我。。(இдஇ; )😭)
近期学习好紧。。下次放假大概是五个星期以后了。。😭😭😭

番外二
关于扫墓

“欸?中原请了今天上午半天的假?”我一脸惊讶的看着告诉我这个消息的红叶大姐。
“嗯,是的哟。”红叶大姐笑着点了点头,“中也不在,白酱今天上午可以偷半天的懒了呢。”
“欸嘿嘿,大姐真了解我啊~”
“呵呵,毕竟中也平时总是压榨白酱啊。”
“呜呜,大姐这么关心我真感动。。。不过,他为什么要请假?”
“嗯。。大概是去扫墓了吧。”
“扫墓?”

于是乎,正大光明偷懒的我一身轻松的在横滨的大街小巷乱逛。
啊~今天的阳光好美丽~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
我一边哼着歌一边溜达,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海边。
啊,不错啊,这风景。
阳光点在泛着粼粼银光的水面上,欧鸟自在的从水面划过,岸边成荫的绿树与万里的晴空相映。虽然不像海滨沙滩那样的让人欢悦,但也不失惬意。
没想到横滨也有这样自然的地方啊。我四下里张望了一番。
不经意间,我瞄到了台阶下方排列整齐的墓碑。
这里是。。墓园?
原来如此,怪不得这个地方这么安静。
我顺着台阶往下走,边走边用目光寻找着某位据说是来扫墓的干部。
啊,找到了。
中原中也此时正出神的盯着眼前的墓碑,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的到来。
“哟,今天上午翘班就是为了来这里啊。”我突然从他身后出现。
“哦,啊,小野。”他惊了一下,回了神,“你来干什么?”
“趁着上司不再出来偷懒啊。”
他出了一口气:“没事的话就赶紧回去,别到这儿来烦我。”然后又把头扭了回去。
“欸~这么绝情啊~”
我在他身边站定,和他一起盯着墓碑。他也没再撵我,任由我在他旁边站着。
我们两个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谁都没有再说话。
“家人还是同伴?”我首先打破了沉默。
“同伴。”
“一个?”
“六个。”
“是吗。。”
“。。。”
“。。为什么会死?”
“战争,六年前的龙头之战。那是港黑死伤最多的一次战役。”
啊,龙头之战,我有所耳闻。据说那场战役是由一个男人——涩泽龙彦挑起来的。当时,异能者们死伤惨重。
“如果,我当时能早点到就好了。”中原开口道。
“是吗。。。”
这个家伙到是比我想像中的要重情义啊。
“呼,”他长出了一口气,“现在说这个又有什么用呢。。人都已经死了。”
“是呢。”我随口附和着。
“话说回来,喂,小野,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你扫墓呢。”
“嗯,因为没有墓可扫。”
“没有?”他有些惊讶。
“对啊,师傅活得好好的,你让我去扫谁的墓?难不成是你的?欸~原来我面前的中原中也不是人而是鬼啊,好可怕欸~”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说,你都不去看看你故去的亲友们吗?”
“我没有亲友啊。”
“呃。。?”
“唉呀,因为我是贫民窟的孤儿嘛,除了养我到四岁然后就扔了我,以至于我都忘记她的脸的老太太以外,在我十五岁碰到师傅之前,我和任何人都没什么交情。就算后来金盆洗手了,我也只是和师傅呆在一起。所以,我其实不太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经历过,也没有体会过类似的感觉。”
“哦,这样啊。。。”中原转回头去。
“啊,但是现在走了哟,一条战线上的同伴。”
“是吗,那恭喜你啊。”
“嗯。”
完全不知道同伴死去是什么感觉,十五岁以前,我的身边没有任何人。
完全无法理解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以后,也不想理解。准确的说,我永远也不想理解这种心情。
“。。。”
“。。。”
“喂,中原,”我开口喊他,“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一定要过来给我扫墓啊。”
他没说话,也没有转头,但我看到他的身体抖了一下。
下一秒,一只大手就伸了过来,摁住我的头使劲揉搓。
“瞎说什么呢。我不会让你死的。扫墓什么的麻烦死了。”
我抬起被他揉乱的脑袋,定定的望着他坚定的侧脸。
我笑了:“也是,说不定到时候就是我给你扫墓呢。毕竟姐姐我的人品值比某人高的不是一点半点呢~”
“切。”他一转身,“好了快回去吧。我记得刚才好像有人和我说她是出来偷懒来着?是不是呀,小、野、白?!”
“啊哈哈。。。”
“还不快点给我回去工作?!小心我烧了你的珍藏版本子!!”
“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原中也你大爷的!!

“啊对了,中原,忘了告诉你个事儿。”
“什么?”
“就是,我也不喜欢扫墓。”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