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池子是锅底人

这儿是池子~( ̄▽ ̄~)(~ ̄▽ ̄)~画自己想画写自己想写,杂食大变态,置顶好久之前的懒得改了想看可以看看ww欢迎各位来玩🌹

【芥敦】惊喜

呜啊!!!我回来啦啊啊啊啊啊😆😆😆😆

今天难得的下班早。

一轮夕阳挂在远天,几只大雁鸣叫着从天空中划过,向着南方拍翅而去。

芥川龙之介站在港口黑手党的大楼前,抬头望着天空。

啊啊,今天早点回去给人虎一个惊喜吧。

芥川想着,抬腿向家的方向走去。

不知道他会有怎样的表情啊,看到我这么早回家。说不定他会说“呜啊~~超难得啊,居然这么早就回家!今天是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啊,这么说起来,今天是我们恋爱四周年纪念日呢。

芥川四下张望着,走进了路边的一家花店。

店里播放着柔和的音乐。

“请问您要什么?”店员小姐笑着迎了上去。

“我想给我的恋人买一束花。”

“啊,这样的话,玫瑰怎么样?”

“不了,我想要一束百合和菊花。”

“呃,百。。百合和菊花?”店员小姐笑的有些勉强,“那个,先生,请问这是您的恋人特别喜欢的吗?总感觉送这个。。呃,恕我直言,有点不吉利。。”

“他啊,”芥川想到这,不禁弯起嘴角,“是一个内心如百合一样纯净,笑容如金色菊花一般灿烂的人。”

“啊,原来如此。请您稍等一下,我这就去给您包好。”

付过钱后,芥川捧着花出了店门。

天色还早。

嗯,接下来去买点什么他爱吃的吧。

啊,对了,新开的那家店里的茶泡饭不错,他也爱吃,就去那买吧。

芥川一边想着,一在街上缓步走着。

大街两旁的屏幕上时不时便会出现有关一年前的今天所发生的大战的新闻。

今天是大战纪念日呢。

有关那场战争的事情在芥川的脑子里晃了晃便又消失了。

还是快点回家去陪陪他吧,他一个人在家里会寂寞的。

想到这,芥川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当芥川心满意足的从小店出来之后,太阳已经下沉了一半了。

他看到这些之后会是什么表情呢,肯定会十分惊喜吧。说不定会激动的抱住我,大喊“龙之介我最喜欢你了!!”

啊,说不定他还会亲我一下?

不管怎么样他一定会很开心的吧。这就足够了。

想着想着,芥川来到了家门口。

他轻轻的打开门。

并没有想象中的拥抱,家里静静的。

芥川笑了一下。

啊,我忘了他还在睡啊。

他换过鞋,轻轻的推开里屋关着的门,悄声走到正中央那口黑色的棺材旁。

里面的人此时此刻正熟熟的睡在百合丛里。

芥川俯下身,抚着他的脸,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敦,”他轻声唤着,“我今天回家这么早,是不是很惊喜?

“我还给你带了礼物呢,是你最喜欢的茶泡饭,还有和你很配的花束。

“你还记得吗,今天是我们恋爱四周年纪念日呢,不想睁开眼睛看看吗?

“。。。。

“。。。。

“。。。。

“。。。求你了,再起来看我一眼吧。。。”

大家是被甜到了还是被噎到了?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