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池子是锅底人

这儿是池子~( ̄▽ ̄~)(~ ̄▽ ̄)~画自己想画写自己想写,杂食大变态,置顶好久之前的懒得改了想看可以看看ww欢迎各位来玩🌹

【文野BG/男神X你/宰/中】早安(^O^)!

这篇是小可爱点的文!😊码完啦! @アオイ

第一次码第二人称的文≥﹏≤。。

太宰治

当清晨的阳光偷偷的从窗帘缝里钻进来的时候,你极其不情愿的抬手揉了揉涂了胶水似眼睛,然后抿了抿流出口水的嘴角。

“噗~”一声极不合时宜的轻笑在你的耳边响起。

“嗯。。好困。。。”你费力的将眼皮撑开一条缝,却正好对上一双好看的桃花眼。

“早安,小姐~”

还没来得及回过神,你的额头上就被烙下一个吻。

“昨晚睡得还好吗?”此时此刻正侧身躺在你身边的人伸手揽住你的腰,笑眯眯的问道。

“嗯。。。”你撒娇似的往他怀里钻了钻,“不想起床。。。”

他无声的笑了笑,挑起你的下巴就是一个舌吻:“既然小姐不想起床的话,那就是想和我重温一下昨天晚上的事情喽~”

听此,本来困到不能自已的你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不。。我我我起!我起床!”

一大早就这么激情四射你可吃不消。

但还是晚了一步。

某人一翻就把你压在了身下。

“唉呀,小姐你在慌张什么呀?刚刚的只是很普通的早安吻呀~”

“那你的手到底在摸唔——”

中原中也

“喂,丫头,起床了。”一大清早,中原中也准时准点的围着围裙拿着锅铲来叫你起床。

“嗯。。。”你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翻了个身接着睡,丝毫没有要理会自家那位先生的意思。

“唉,”他叹了口气,俯在你耳旁,低声说道,“再不起来的话,上班就要迟到了哟。”

温热的气息伴着富有磁性的嗓音笼罩在你的耳畔,有点痒。

你把身子翻了回去,睁开朦胧的睡眼与那双近在咫尺的蓝色双眸对视。

“噗。”那双眼睛的主人看着你迷迷糊糊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中也。。别笑。。”你从被窝里抽出一只手来,有些懊恼的捏住了对面的那张脸。

中也温柔的把你的手从他的脸上拿下,在你的唇上烙下一吻。

“早安,我的丫头。”

评论(8)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