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池子是锅底人

这儿是池子~( ̄▽ ̄~)(~ ̄▽ ̄)~画自己想画写自己想写,杂食大变态,置顶好久之前的懒得改了想看可以看看ww欢迎各位来玩🌹

【文野BG/原创女主/中也cp】骚年你这么好的天分为毛不去搞基啊?!

我。。我来了。。。(码文码到死。。(╥ω╥`)  )

赶上了。。

(十七)

港黑特有的昏红色灯光与漆黑的墙壁相映,整个楼道里弥漫着诡异的压迫感。 

这肯定不是普通员工呆的地方。 

唉,想想自己每天都要像鬼屋工作人员一样工作就好心累。。。 

突然,我眼角的余光瞥见了在某个角落里正在蠕动的黑影。 

黑色的外皮,扁平的脑袋,闪着寒光的三角眼—— 

“妈呀——有鳄鱼!!!” 

“鳄鱼你个鬼啊!这是黑蜥蜴!!”在鳄鱼的后方,一个带着些许怨气与怒气的声音随着我的大叫传来。 

“真是的,大吼大叫的还没有见识,扰了我的清闲。” 

呃啊,这是来了一个。。鼻子上贴着创可贴的红毛不良少年? 

“。。。你不觉得这话打脸么?”虽然说我大叫但你的声音也不小啊喂。 

“怎么?”他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了,“找干?没见过你的脸啊,新人么?” 

说着,他把手伸向腰部。 

“我是新人这倒没错。”但也不要因为这个所以理所当然的找茬好吗??!! 

呜啊,港黑这都是什么人啊,起床气?! 

虽说如此,我还是警惕的压低了身子,慢慢的在腿上蓄力。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可是女孩子超准的直觉!! 

“正好,让小爷来教教你港黑的规矩!”他抽出一把手枪。 

啊啊啊啊第六感什么的在预测这种霉运上真是准到我想死啊。。。 

但,既然你要动手,那我也没办法了啊。 

“住手!” 

我们刚要开打,另一个成年男性的声音传来。伴随着这个声音的还有从我们俩中间穿过的子弹。 

“立原,不准对上司无理!” 

上司? 

我寻声看去,只见一位灰发长者一边收起手枪一边向我们走来。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位忍者装束的少。。。呃,少年?啊,性别不明暂定为男好了。。 

“老爷子!”被唤作立原的少年见状收起了动作。 

灰发长者径直走到了我的面前,朝我微微鞠一躬,道:“十分抱歉,小野小姐,让您受惊了。立原做事有些鲁莽,还请您多多包涵。” 

“啊,这个没事的,不用向我道歉。”说实在,让这么一位素不相识的老前辈因为他人的行为给我道歉,反而让我怪过意不去的。 

但,对着刚见面的“上司”开枪,真的应该是一个办事各方面周到完美的长者做的事情么?

“谢谢您。”他直起身来,掏出手机,调出一个截屏图然后竖到了立原的眼前。“这是信息部刚发来的消息。中原先生的新秘书——就是这位小野白小姐,也就是我们的上司。” 

“欸~~~”立原扫了两眼屏幕,“新上司啊。刚一来就任这么高的官。虽然我不怀疑森老大的眼光,但还是让人起疑啊。还不会,有水分吧?” 

立原别有用心的盯住我的脸。 

“立原,不准胡闹!”灰发长者厉声呵斥。 

“嘛~我不就开了个玩笑么,不要那么认真啊,老爷子。”立原虽然打着哈哈,但依旧紧盯着我的脸。 

喂喂,这可是典型的找茬啊。这小子还真是闲的蛋疼。等我先了解一下局势,再好好的和你“切磋切磋”,哼! 

我甩了一记眼镖过去。 

“咳咳。”我装作一本正经的咳了两声,“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请问你们是?” 

“啊,忘记自我介绍,让您见笑了。”灰发长者再次欠了欠身,“我们是港口黑手党武动部的黑蜥蜴,老夫是广津柳浪。 

“这位是立原道造。”他比了比身边的橙发小哥。 

“这位是银。”他又比了比身后的忍者少年。 

广津老爷子把他手底下的人介绍了一个遍,然后将视线转向了我。 

呜啊。。这意思是要轮到我了么。。既然你们的手机上都有我的基本信息了,那还要我再说一遍有何意义啊。。 

我内心长叹一声,为了礼节,为了形象,拼了!! 

我努力挑起一个标准业务式微笑“您好,我是小野白,异能力者,现任中原干部的秘书。新人初来乍到,礼数多有不周,还望老前辈海涵。” 

“哪里哪里,您言重了。” 

他闭了下眼,顿了顿首,说道:“如您所见,港口黑手党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地方。虽然方才立原所言多有冒犯,但也属于正常反应。港口黑手党是一个实力至上的地方,大家都#$&•••” 

他说着说着,我就注意到了他的手,伸向了刚才放枪的地方。立原把原本就在手中的枪握的更紧了。广津身后的银也微微摆出了蓄势待发的姿势。 

喂喂,你们这是要。。。 

“多多少少都会不太承认比自己弱的人,我们黑蜥蜴也不例外。” 

所以? 

“我们是不会承认实力比我们弱的上司啊。” 

话音未落广津猛地抽出手枪就是一发。 

我闪身避开。但还未站稳,银的刀便迎面而来。 

我本能的想向两边避闪,但立原的子弹呼啸而过。 

怪不得敢对我开枪啊,原来是因为这个。

港黑还真不是吃素的。 

但很不巧啊,我也不是。 

我在银的刀几乎已经贴到我的面门之时猛地向下一闪,然后从立原子弹的右下方穿过。 

因为我的突然消失而突然惊讶的银受到惯性向前冲。我趁机撂倒了他。右腿猛地发力便瞬间闪到了他的背后,一把扳过他的手臂使劲反拧在了背后。 

银被我死死地压在了地上。 

哼,你们让我不清闲,我也不能让你们舒服! 

“啊!”银吃痛的喊了一声。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这声音!!!!!分明就是一个可爱娇小妹子的声音啊啊啊啊啊!!! 

我的个亲妈啊,银居然是女孩子!!!! 

但,来不及我惊讶这一世纪性大发现,两把手枪已经抵上了我的后脑勺。 

“把手举起来。” 

“。。啊——真是的!!”我一面叹着气,一面缓缓的举起双手站起身来。两把手枪始终随着我的头的移动而移动。“唉,你们都好厉害欸,” 

但在完全站起来的那一刻,我以眨眼间不见人影的速度蹲了下去,瞬间从怀中取出一把短刀,一把斩断了还怔在空中的两把手枪。 

“可是,我更厉害。”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