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池子是锅底人

这儿是池子~( ̄▽ ̄~)(~ ̄▽ ̄)~画自己想画写自己想写,杂食大变态,置顶好久之前的懒得改了想看可以看看ww欢迎各位来玩🌹

唔。。大概是自我介绍?


(其实我只是想玩一下顶置。。心虚。。。)

咳咳,(假装一本正经的)

         这里是同人文(极其沙雕+气人)写手语池子(〜 ̄▽ ̄)〜,欢迎来玩٩(๑^o^๑)۶  

  呃,称呼的话不用太拘谨,池子就好,或者随你所愿。

头像是自设的沙雕简笔画版本!(嘿嘿嘿嘿😁)

      

       

         欢迎交友,欢迎催更,欢迎评论,欢迎提建议!欢迎日我!……的老福特……

 

有事可以私信我!私信一定会回!或者在顶置下留言。

我不是洁癖,也没有那么多规矩,大家可以放开一些,但是请注意我的图(虽然很渣,但是!)不要商用,不要盗图,私用随便,欢迎来拿沙雕表情包。


 主吃文野,凹凸和方舟(其他的也会嗑啦(*°∀°)=3)
 

文野的话,新旧双黑,中安,中芥,织芥,社乱,坡乱,芥樋,双首领!!小银是女神!!o(≧v≦)oBLBG都没问题的!!芥敦狂爱!!

 凹凸的话,我是本质是瑞吹的全员吹+团吹+官爸吹!!瑞金,雷安,卡埃,凯柠,佩帕,雷祖,银幻,天堂组,伊秋(这几个都是超爱可以当饭吃的cp!!)大爱凹凸啊啊啊啊啊!!


方舟…………吃的目前大部分都是极圈……其他的热圈也吃啦,但是感觉极圈真的很美味!!!超爱企鹅物流!(企鹅乱流我可!!!!)


其实是杂食党啦。。。除了上面的cp其他的好多也能吃


并不是很嗑的cp:瑞嘉

(尽量不要给我安利这个!!!)(嘛,其实并不是有多么雷,但是就是不嗑啦,提到没关系的,所以是“尽量”嘛,控制不住我也没办法?总之就是这样?总之开心是最重要的!!(^_^) )

   

三次文豪很爱!请尊重他们!



  脾气比较好,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但是请遵守道德底线与秩序。


(啊,问我小号?没关系啦,有缘会碰到的!)


    

   总之,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20.7.11版)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