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池子是锅底人

这儿是池子~( ̄▽ ̄~)(~ ̄▽ ̄)~画自己想画写自己想写,杂食大变态,置顶好久之前的懒得改了想看可以看看ww欢迎各位来玩🌹

【文野BG/原创女主/中也cp】骚年你这么好的天分为毛不去搞基啊?!

#是糖欸!是糖欸!超甜的!!!(难得发糖)

#这篇是用第三人称写的!!第一次用第三人称写骚年系列的文!!!(≧▽≦)

这篇不是昨天说的十七章!!十七章真的会发!!相信我。。。

番外三

冬天到了,横滨的天气一如既往的寒冷干燥。

“啊————”白趴在桌子上十分不满的嚎叫了一番。

“真是的,为什么我又要加班啊?可恶,中原中也这个大混蛋啊啊啊啊啊!!!小银,我好伤心,要抱抱。。。。”

银哈哈着抱了抱和小孩子一样耍脾气的白。

“嘛,这也怨不得中原先生啊,谁让小白你请了两天假。”

“我也不想请啊,谁让他。。他。。”白说到这儿,老脸一红,“唉,都怪我上了贼床啊。。”

“不过,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我一定要把他的酒全都藏起来然后自己偷偷喝掉,不能就这么放纵他!我要让他看看我小野白的厉害吧啦吧啦。。。”

那样的话你会死的更惨吧。。银一边在心底吐着槽一边嚼着满嘴的狗粮。

“欸,小白,说起来中原先生去哪了?他不陪着你么?”

“啊?他啊,还没到点就不知道死到哪里鬼混去了嘶————疼!”白突然一下子捂住了嘴。

银有点惊慌:“小白你怎么了?”

白缓缓的把手放下,银看到了印在白嘴唇上细小的血丝。

“嘴唇干裂了么?”银关心道。

“嗯。。又裂开了,好疼嘤嘤。。。”白伸手摸了摸,“但是如果美丽可爱的小银姑娘肯给我笑一个的话就不疼了~”

还未等银开口,一个熟悉的声音先传入了白的耳朵:“又在这儿勾搭小姑娘啊,小心芥川找你报抢妹之仇哟。”

“哦呦~是中原大干部来了欸~~”白不正经的咧嘴笑了一下,但随即又捂着被扯到的嘴唇倒抽气。

银很相识的离开,顺便关好了门。

“啧。”中原中也快步走上前,“我看看。”

他弯下腰,挑起白的下巴,用修长的手指轻触了一下白的嘴唇。

“疼么?”

“不疼的话我是你妈!”

中原中也瞬间被噎住。

半响,他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傻子无脑白!”然后一口吻了下去。

中也轻轻的舔着白的嘴唇,上面有属于她的独特的血的味道。

铁分子的味道并不是十分好,但与某个日常脱线撩妹子看肌肉其实超级不禁撩的人的舌混在一起的时候,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一吻毕。

中原中也直起身来看着靠在自己身上低的很低的脑袋。

不用想也知道某白要羞死了。

天天动不动就撩别人但自己被撩却这么扛不住啊。有时候比我还要害羞呢。

中原暗自在心底想着。

他伸手揉了揉那一大坨长长的黑毛。

“现在嘴唇好点没?”

“嗯。”怀里人难得乖巧的点了点头。

也只有这个时候能老实点了。

“白,”中原从衣兜里摸出了什么,塞到了白的手里,“拿着这个。”

“。。这个是。。”白抬起了头。

一只小巧的唇膏。

“给你买的牌子好一些的,所以偶尔误食了也没事。”

现在轮到中原中也不好意思了。他把头撇过去,故意不看那双星星眼。

“那就是说,如果想吃糖了。。。”

“不可以!!!这个东西不是专门用来吃的!而且味道也不好!!”

他顿了一下,俯身在白的耳旁说道:“想吃糖的话,主动来吻我啊。”

到冬天了,天气转冷,大家要注意保湿啊,不要把手和嘴唇冻裂(尤其是北方的娃子们)

呜呜。。。嘴唇干裂是亲身经历啊。。超疼的,尤其我还特别爱笑,每次笑都会扯动裂开的地方

然后朋友就会特别无奈的一把把卫生纸糊在我嘴上

“池子你别笑了,一嘴血好瘆人。。”

然而只能自己舔伤口

学校里的廉价唇膏据说很不好用

我从来没买过

就算买了也没时间用(╥ω╥`) 

华北平原上冷风吹过。。。

评论(3)

热度(17)